镜界线

已经变成了追星同人女的形状……
*LA群聊715940326/有事微博联系@鸠镜

*注意避让,以下非粮,恩怨争吵很无趣,可忽视,不占大家时间。

主要回应一下今日RE标签里的迷惑行为,既然一定要cue我,那我就出来呗。

首先我赚钱还来不及呢,还想让我为社交帐号掏钱……dbq,告辞,不可能的。毕竟这只是一个同人作品堆放的地方而已吧,有这闲钱可以买奶茶买游戏。买机器人脚本??还在lof这个小地方上??真的吗真的这么傻吗哈哈哈哈哈哈,所以我被当成流量大明星了诶(惊喜(不是

况且目前图的热度和好看的程度挺匹配的啊,我自己没看出有啥问题(真诚发问
摸着良心说我挺认真画的,虽然菜了点

那好,假设有人为了让我开心买了数据,那不如直接把钱给我啊来约稿就好了啊,我不仅更开心我还可以帮你定制画画诶!我还可以聊天送摸鱼!!何苦呢何必呢?

能一条条查热度的人,真的好闲啊,我自己都不怎么有空看自己的热度……所以,为什么,她没作业的吗()我恨,我也想要放飞自我(。

评论(7)

热度(21)

© 镜界线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