镜界线

已经变成了追星同人女的形状……
*LA群聊715940326/有事微博联系@鸠镜

*非粮可避,一些叨叨

我说真,本来这种事有人想要扣帽子,就很难自证,但是→→十几条喜欢还需要买小号?黑人问号.jpg,这质疑??有点不合情理吧(甚至我觉得这说法好像是为了辱我智商似的()

要能跟我直说你不信我,还挺有骨气的,我觉得服,你想看什么证明让我解释什么疑惑都OK,但某些人也不见你直说,也不想要我提供证明,或者你也没有证明手段需要我配合验证。光是造谣一张嘴,tag刷屏扰民,脏字骂人独自口嗨?有什么意思,就这点攻击程度,太过时了叭?我内心一点波澜都没有,能不能进行一点智力层面上的对话,而不是选择对我狂吠……太没挑战性了叭我怎么回应……我又不会狗叫……

评论(1)

热度(7)

© 镜界线 | Powered by LOFTER